2011年悼念张素我同志专题

[快讯] 张治中将军长女、我校著名统战人士张素我教授与世长辞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03日 编辑:

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长女、我校著名统战人士张素我教授与世长辞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长女,民主党派知名人士,第五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六、七、八届全国政协常委,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六届全国妇联副主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张素我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11222050在北京医院逝世,享年96岁。

张素我教授现任民革中央顾问,曾任第七届民革中央常委、民革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民革中央第八届中央检察委员会副主席。民革中央第九届起任民革中央顾问。1992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