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悼念张素我同志专题

[讣告] 张素我同志讣告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05日 编辑:

张素我同志讣告

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之长女,民主党派知名人士,中国共产党忠诚的朋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张素我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11222050分在北京医院逝世,享年96岁。

张素我同志现任民革中央顾问;曾任全国政协第五届委员,全国政协第六、七、八届常委,全国政协第九届委员;全国妇联第六届副主席;民革中央第七届中央常委,民革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民革中央第八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副主席等职务。1992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009月经中共中央批准享受副部长级医疗待遇。

张素我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112121030分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敬请张素我同志生前好友前往吊唁。

联系人: 文之峰 电话: 64492194

传真: 64495018 电子信箱:uibedangban@126.com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张素我同志治丧委员会

2011年12月5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