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六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

[图片] 第六届中国保险教育系列平行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1年10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摄影 洪佩旋 吕智 穆宏远)10月22日下午,第六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七大系列平行论坛:人寿与健康保险专场、保险综合专场、社会保障与政策性保险专场、精算与风险管理专场、中国保险的辉煌六十年、保险人才培养与教育、非寿险专场分别在行政楼、诚信楼、博学楼举行。

来自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保险、风险管理学界专家,业界精英及政界高层人士汇聚在这里,就保险人才培养与教育、人寿保险、非寿险、社会保障、政策性保险、精算与风险管理等领域共同探讨,相互交流,进行着精彩的思想碰撞和科学研讨。出席的部分领导:

我校保险学院院长王稳教授

全国保险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郝演苏教授

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所长徐文虎教授

中南财经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副院长刘冬娇教授

北京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副主任郑伟副教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