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快讯] 了解青年成长需求:三场分会坛交流热烈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06日 编辑:

了解青年成长需求:三场分会坛交流热烈

校新闻网讯(记者湘宁 摄影玉君)五位优秀青年教师主题发言后,是分论坛环节。校领导分别出席分论坛。青年教师、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等近百人,分别参与了三个分论坛讨论。

他们就“青年教师如何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青年教师如何做好科学研究,提升学术竞争力?”、“青年教师加强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提升教学感染力的关键是什么?”、“青年教师如何帮助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