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反响] 洪俊杰:凝心聚力,为学校服务,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06日 编辑:

洪俊杰:“凝心聚力,为学校服务,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校新闻网讯(记者 湘宁 高畅作为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发言人,和新当选的第一届青年教师联谊会秘书长,洪俊杰接受了记者采访。

洪俊杰称赞说,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办得非常成功。“自从去年举办第一届起,该论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思想交流与经验展示的平台。每年的论坛,都会树立先进青年教师典型,由他们分享经验,从而带动其他教师共同进步。这都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重视。”

“其实,发展论坛只是学校培养、关注青年教师工作的一部分,每年还会有座谈会。此外,今年正在酝酿形成的青年教师发展联谊会,也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学术交流与思想沟通的平台。在大学,尤其是在北京的高校中,青年教师的压力特别大,学校应努力提供方便以提高青年教师的幸福指数。论坛也好,联谊也罢,多加强交流与沟通,从而凝心聚力,为学校服务,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