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反响] 黄薇:感谢学校,给我们青年老师搭建了这样好的平台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06日 编辑:

黄薇:感谢学校,给我们青年老师搭建了这样好的平台

校新闻网讯(记者 湘宁 李赵楠)作为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的亲历者,我做了主题发言。对比第二届的发展论坛,无论是从内容上还是形式上,比第一届都有了很大进步。形式上更加多元化,加入了分论坛的形式,有科研、教学、还有辅导员的这样三个平行的分论坛。“黄薇深有感触的说。

谈起参加本次论坛的收获,黄薇更是滔滔不绝:“5个与会的主题发言人,给我们分享了非常宝贵的科研教学经历,这给了与会青年教师很多启发。感谢学校,给我们青年老师搭建了这样好的一个平台。老师专业背景各不相同,学校通过这个平台,促进了整个团队的建设。从我们青年老师一入校开始,学校就从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了很多关心和帮助,这些都给青年教师未来的发展铺设了道路。青年教师发展联谊会的建设,能使学校更加了解青年教师的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青年教师也能够更好的将意见和建议反映到学校里去。总体来说,论坛的举办,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交流,让青年教师有了一个可持续的发展,对于学校建设大有益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