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42届运动会

[聚焦校运会] 女篮巨星郑海霞任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技术顾问

发布时间: 2011年04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昕昕 摄影 玉君)428日,对外经贸大学第42届运动会盛大开幕。喜迎贸大甲子年,阳光体育开新篇,在贸大60周年校庆之际举行的此次体育盛会有着其特殊的意义。而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上,校方更是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当她的名字被念出时,整个会场沸腾了起来,学子们用震天的欢呼来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她,便是中国篮坛著名“女巨人”、昔日的“中国女篮第一中锋”、开启了一个“郑海霞时代”的现任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大校。

郑海霞大校受聘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技术顾问

据悉,郑海霞大校此次来到惠园不仅是出席校运会的开幕式,更是走马上任。为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更好的提升,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实践“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校园群体活动丰富多彩”的目标,对外经贸大学决定组建高水平运动队。郑海霞大校听闻此事后欣然应邀,担任我校运动队技术顾问。

郑海霞与北京市大体协主席杜松彭合影

原北京市教委副主任、现任北京市大体协主席杜松彭,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杨逢华、陈建香,副校长胡福印,校长助理赵忠秀、朱廷珺,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体育部主任白建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聘任仪式。陈建香副书记对郑海霞大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郑海霞大校如关心八一女篮一般关爱我校的高水平运动队,让我们的运动队成为一支有风格有水平有国际化氛围的队伍。郑海霞大校欣然表示定当尽己所能来培养这支队伍,使其迅速成长壮大,走向全国,取得荣誉!

全体合影

在接受采访时,郑海霞大校也向贸大学子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竞技精神,谱写经贸界的时代强音!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