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42届运动会

[直击校运会] 放飞青春终点圆梦:第42届校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1年04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馗 周浩 摄影 管昱 刘涛)两天的时间,无数的精彩,不仅有金银牌的硕果累累,更有沉甸甸的美好回忆。4月29日下午3: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副校长刘亚、胡福印、校长助理朱廷珺等嘉宾领导,以及学校各院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白建军主持。

踏着欢快的乐点,运动员代表方队再次步履矫健地进入会场。伴着阵阵清风,各代表队的旗帜在赛场内猎猎飘扬。观众台上阵阵欢呼,运动健儿们挥手致意,向观众报以自豪而灿烂的微笑。

刘亚在闭幕式中致辞

颁奖仪式开始,各项目代表队代表面带微笑登上奖台。陈建香、刘亚、胡福印、朱廷珺等为各项目获奖者颁发奖牌和奖杯,并和获奖学生代表队领合影留念。

领导嘉宾和获奖学院代表合影

刘亚在运动会闭幕辞中指出,本届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精神文明和竞赛成绩的双丰收。他祝贺获奖代表队和获奖的运动健儿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感谢大赛裁判、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并向所有参赛选手勇敢拼搏的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刘亚回顾了富有特色的开幕式和两天赛程中的精彩片段,并在致辞最后铿锵有力地说道,“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正式闭幕!同学们,大家2012再见!”

白建军宣布团体总分和获奖名单

闭幕式中,我校足球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绿茵场上,他们身手矫健,冲锋陷阵,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草地湿滑,天气阴霾,却无法掩盖这场表演赛所体现出的高超的足球技巧和高度的团队竞赛意识。比赛以黄队比红队51结束。

精彩的足球表演赛

运动会闭幕后,记者采访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军。他总结道,此次运动会恰逢我校60周年校庆,作为献礼校庆的重点项目,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体育部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做了细致而充分的准备。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以及所有教职员工、学生的热情参与下,这次运动会硕果累累,取得了空前成功。他还向大赛裁判和学生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

国际商学院代表队是本届运动会总成绩第一的代表队。他们的领队黄天天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此刻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不只是兴奋,更有感动。他骄傲地说道,“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总成绩第一的荣誉属于整个商学院!”商学院这次取得的史无前例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学院全体运动员的集体拼搏和商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们大力支持。赛场上捧金的运动员是属于商院代表队的荣耀,所有拼搏过的选手和看台上呐喊的商院人同样是商院的骄傲。每一份参与、每一份热情、每一份支持都是这支代表队走向成功的基石。

一甲子风云,贸大历经风雨;六十年际会,学子闯荡天下。运动会上,我们辉煌无限;而在人生的赛场上,贸大学子必将共铸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附:

[直击运动会] 42届校运会冠军榜(教工)

[直击校运会] 42届校运会冠军榜(学

[聚焦校运会] 说一声感谢 因为有你在

[图说校运会] 场内视角:定格最精彩的那一刹

[聚焦运动会] 教工比赛首金获得者陈祺:我是来破纪录的

[聚焦校运会] 学生单人首金:叶翰元跳杆上的无悔青春

[图说校运会] 场内视角:与你的脉搏一起跳动

[图说校运会] 场外视角:不是比赛 同样精彩

[聚焦运动会] 耿龙龙:双料冠军的多彩传奇

[聚焦校运会] 同场竞技 四海之内皆兄弟

[图说校运会] 场外视角:人情味儿也是一道风景线

[图说校运会] 国际视角: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图说校运会] 颁奖仪式:为胜利者加冕

[图说校运会] 透视赛场: 与你的心灵共振

[直击校运会] 趣味运动会:演绎欢乐的盛会

[图说校运会] 场内视角:让速度在这里定格

[直击校运会] 第42届校运会首日:炎炎烈日 不挡教职工凌云志

[直击校运会] 喜迎60华诞 我校第42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聚焦校运会] 女篮巨星郑海霞任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技术顾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