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41届运动会

[快讯] 第41届校运动会擂响战鼓 我校教职工赛场展英姿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贺焱申 摄影 武文杰)527日下午1:30,我校第41届运动会正式擂响战鼓。此次运动会以“全员参与 全面发展”为主题,以“团结 拼搏 运动 快乐”为口号。此次运动会的竞赛项目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趣味项目三大类。参赛选手以学院为单位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共有24个单位参加,预计将有460名学生运动员和860名教工运动员参加比赛。

运动会首日下午的比赛包括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和田径赛预决赛。空中飘着阵阵细雨,但参赛者和观众们的热情丝毫没有消减,喝彩声与加油声响彻贸大。

观众热情洋溢

百米预赛进行时

此次运动会按年龄将参赛者分成了四个组别,其中41到50岁和51岁以上的组别增设了趣味性项目垒球投准、三人手足情、足球射门、跳绳、踢毽、门球和篮球投准等七个比赛项目。比赛的过程中,我校教职工热情高涨,比赛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阵阵。

垒球投准

参加足球射门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外籍教师阳和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趣味运动会。“我平时就很喜欢运动,经常通过打羽毛球或者慢跑来锻炼身体,有时候也爬楼梯,这样既健身又环保。”他希望这次运动会能够圆满成功。

负责足球射门的裁判长董永凯介绍说,今年参与足球射门比赛的人数是所有比赛中最多的。为了增强比赛的趣味性,比赛时在球门上设置了障碍杆,这样更考验了选手射门的技巧性。董永凯表示运动会中,他们将以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每一项比赛进行计分和考核。董永凯希望此次运动会可以多出成绩,出好成绩。

同时,塑胶场地上的学生组田径赛预决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主席台上各学院观众纷纷为自己所在学院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发令枪声响起,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脸上汗水与雨水交织,挥洒出激扬的青春。

5月28日,我校第41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体育场隆重举行,各大项目的决赛也将相继展开,期待我校健儿能够在运动会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断突破自己,再创新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