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

[图片] 孔子学院项目经理研修班:观书赏武 尽览传统遗风

发布时间: 2010年08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苏莹 摄影 玉君)82日开始的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外方项目经理研修班正在我校如火如荼地展开。83日晚,我校为研修班项目经理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表演。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主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务委员主席王玲书记及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执行主任韩红教授应邀出席。

艺术中心主任刘咏阁、体育部副主任张旭光及武术协会全程参与了演出。演出现场,精彩的书画表演和武术展示赢得了各项目经理的热烈掌声,双方的互动更是把表演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商务汉语基地项目助理霍媛任演出主持

王玲书记及韩红教授应邀作为嘉宾出席

校艺术中心主任刘咏阁教授及武术协会表演节目《笔墨太极》

刘咏阁教授现场绘画汗血宝马

表演结束后向外方人士赠送作品

互动环节中研修班项目经理尝试使用毛笔书写汉字

外方经理与王玲书记、韩红主任、李荣荣助理和刘咏阁教授赠送书法作品《观云》合影

各国项目经理对传统文化表演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体育部副主任张旭光老师进行武术表演

武术协会应邀表演

精彩节目博得众多掌声

张旭光老师与研修班项目经理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乐在其中

项目经理津津有味地欣赏节目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