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60周年活动专题

[团学] 我校国庆活动合唱方阵专题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09年08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稿)我校广场合唱方阵自730开训以来,各项训练工作进展顺利,参训学生情绪饱满,斗志激扬,训练效果显著。

在过去的一周多时间里,广场合唱方阵的八十名学生刻苦训练,从未间断。凭借着前期训练的积累、积极认真的态度,顺利完成了为期三天的“合唱方阵第一大队合练”,广场合唱方阵指挥部对我校学生出色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也更加坚定了学生们的斗志与激情。

86,恰逢我校国庆六十周年群众游行广场合唱方阵训练满一周,这一天,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和校团委书记徐松来到广场合唱方阵的排练现场慰问参训师生。

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深情地得向大家表达了她对这次光荣任务的理解,并以一位师长独有的阅历激励大家。陈建香副书记说他们这一辈人对六十年国庆的感慨很多,因为在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和世事变幻之后,他们最能体会到今天国家巨变所带来的幸福感和荣耀感。她说如果自己还年轻一定会选择参加这个方阵,人生能有几次机会可以站在那样一个神圣和庄严的地方为自己的祖国放歌呢?她嘱咐学生们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在任何一个场合都要展现出我们贸大人的风采、展现出首都大学生的风采、展现出中国人的风采!大家要在十月一日那一天让全世界都能看到我们的精神风貌。

徐松书记感谢了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并赞扬了学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对方阵的训练方式和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徐松书记传达了广场合唱方阵指挥部的最新部署。他强调了这次合唱表演任务的特殊性、独创性以及艰巨性,能够参与其中是极其光荣的,同时鼓励大家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不仅要做到演唱过关,还要实现体能达标,以应对高强度的演出任务。最后,徐松书记还还向学生们传达了广场合唱演出的具体标准。

最后,陈建香副书记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由校团委精心准备的药品和防暑降温饮料等,药品中既有防暑的藿香正气、又有护嗓的润喉含片,学生们备受鼓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