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60周年活动专题

[快讯] 国庆群众游行总指挥梁伟看望三分指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09年08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国庆6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稿)813,北京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总指挥梁伟同志来到群众游行第三分指挥部看望工作人员,并与我校借调三分指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市总工会副主席、三分指副总指挥王有国同志一同参加了看望。

梁伟同志详细了解了三分指的工作进展和人员组成情况,并对几次合练和验收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从各单位借调至三分指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梁伟同志还同三分指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有关合练的视频资料,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鼓励大家在离国庆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继续保持干劲,为取得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的圆满成功而努力。

我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军、外语学院辅导员李彦从622日起分别借调至国庆群众游行第三分指挥部的彩车处和集结疏散处,他们克服了各方面困难,努力完成三分指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三分指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高度好评。同时,在工作中他们也尽量替我校所在的21方阵创造便利条件,及时通报相关信息,以便学校及时调整相关安排。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