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60周年活动专题

中央电视台报道我校国庆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李超)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成果转化工作,推动北京公益实践项目的发展和志愿服务理念宣传,创建朝阳区内良好的志愿氛围,建立长期志愿服务机制,北京市朝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朝阳城市志愿者服务中心与我校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携手向全校公开招募朝阳区服务站点志愿者。志愿者招募活动从9月14日开始全面展开,此次活动刚开始两天,就引来了校内很多学生的关注和支持,两天内,报名人数超过200名。

活动的宣传也引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的关注。9月17日,新闻频道记者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采访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部分成员,并于9月20日针对此次志愿者招募活动进行了专门报道。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采访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团员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随时准备服务社会

附: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相关报道链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