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60周年活动专题

[快讯] 我校国庆游行人员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海涛 摄影玉君)2009922日下午,我校为参加国庆群众游行的学生和带队教师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记者获悉,接种工作遵循免费、自愿原则,每一名接种者必须填写知情同意书后方可接种。据学工部介绍,按照北京市接种甲型H1N1疫苗的相关要求,本月14日我校就已经向参加游行的学生下发了《北京市甲型H1N1流行性感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统计自愿接种人数。

陈建香副书记在接种现场

陈建香副书记、学工部部长王云海、校医院院长王瑛在现场组织接种

在我校宁远楼疫苗接种地点,为保证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当日接种人员被分在4个时段进行接种。

接种疫苗后,接种人员被要求在留观室留观半小时,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才可以离开。卫生防疫部门还为每名接种人员发了提示卡,把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咨询电话、出现不良反映的报告电话,告知每一个人,并且要求接种人员填写一周的观察日志表。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没有出现不良反映的接种人员。据学工部向记者介绍,预计当日会有1400人完成接种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