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60周年活动专题

[校园] 灵动创意彩绘为国庆6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稿)近日,金融学院“我与我的祖国”创意彩绘活动在虹远小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紧密围绕“喜迎新中国六十周年华诞”主题,组织学生借助画笔,以DIY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礼。

活动尚未开始,已有多名学生前来询问相关事宜,而服务台前也已排起了领取供彩绘使用的白T恤的长龙,跃跃欲试。参与者的热情也带动了会场的工作人员。活动开始后,场内瞬间便成为欢乐的海洋。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发放衣物、鞋子,并为大家讲解活动流程;场内的机动人员则快速准确地传递工具。领到白T恤和鞋的学生来到绘画区,拿起画笔,在白T恤和帆布鞋上挥毫泼墨,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会场内的创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在特别开辟出的国庆绘图专区,更是挤满了精心创作的热情学生,他们用色彩与创意阐释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报国之志。而在活动进行过半时,几位美国友人的出现则为本已异彩纷呈的活动现场又添一抹亮色。他们在现场发挥创意,为一位意大利朋友画了一件T恤作为生日礼物。每位DIY的作者在创作完毕后都纷纷来到主服务台前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并在留言板上记录下自己此刻快乐而自豪的心情,随后带着缤纷的作品和灿烂的笑容离去。

随着最后一名学生在镜头前留下灿烂的笑容,本次创意彩绘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使全校学生在动手绘制自己个性服饰的过程中充分享受了自我创意、自我制作带来的快乐,更是在国庆60周年之际,使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双手与灵动的创意为祖国献礼,共同庆祝祖国生日,是对爱国主义教育形式的一次探索和创新,使爱国主义教育再一次得到了传播与丰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