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专业建设55周年

[媒体] 科技日报:外经贸大迎来经贸学院专业建设55周年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科技日报》200912227版刊发消息《外经贸大迎来经贸学院专业建设55周年》,原文如下:

《科技日报》200912227

外经贸大迎来经贸学院专业建设55周年

本报讯(张小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专业建设55周年庆祝活动1221举行。

在几代人的努力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培养的众多专业人才,为学校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该校王玲书记和施建军校长的贺信中写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应该抓住契机,引领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杰出校友原中纪委委员乌兰木伦先生代表校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热烈感情。他说,无论在什么岗位,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对母校的回忆是不变的。尽管从事的工作不同,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对我们一生都是至关重要的。55年的变化是巨大的,他相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取得更大的成就。

作为庆祝活动的重要部分,师生参加了以内需创造增长:神化、科学与现实?为主题的全球经济与中国大型学术论坛

原文链接: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81/kjrb/html/2009-12/22/content_48179.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