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通知] 关于甲型流感预防服药通知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11日 编辑:

各院系:

根据北京市教委的部署,为了控制秋季流感疫情的爆发,全市大、中、小学校的学生,由国家统一配方发放预防流感漱饮中药,请各院系立即与校医院联系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领取。 还未领取中药(包括教职工用药)的院系及单位请速与校医院联系。

联系电话:64492443(王院长)。

服药方法:

1、每人份药量(2左右)加入300毫升左右开水浸泡30分钟以上,每天分两次或多次服用,也可分次浸泡服用,可含漱或代茶饮。

2、服用时可根据个人喜好,酌量加入糖、蜂蜜、果汁等。

3、每日服用,连服7天。

此中药配方由中国中医研究所的专家研制,国家药品监督局核准,北京市教委和卫生局下发, 有很好的预防效果,希望同学们珍惜药品,按时按要求服用,以健康的身体抗击流感的蔓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甲型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911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