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快讯] 陈建香副书记走进学生宿舍检查甲流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李滨彬)自今年5HIN1甲型流感疫情在我国出现以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流感的防控工作。尤其在近期新生入学、国庆游行方阵训练的关键时期,我校更是从多方面入手加强防控措施,保证师生健康。9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在学工部部长王云海和团委书记徐松的陪同下,走进男女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自我防控情况。

陈建香副书记(右)等来到虹远楼女生宿舍

检查学生宿舍门外的体温晨午检记录单

询问学生相关情况

交换意见

在视察学生宿舍的过程中,陈建香副书记等认真检查了学生们贴在各宿舍门外的体温晨午检记录表以及不适状况自查表,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悉心询问学生们的身体状况、是否采取了防控措施,并叮嘱学生们要注意室内卫生并坚持服用学校下发的预防流感的中药。

视察过后,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与学工部部长王云海、团委书记徐松交换了意见。从整体情况来看,学生自查工作细致、认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但少数宿舍仍存在不按时测体温并予以记录的情况,部分男生宿舍卫生状况差的现象。陈建香副书记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从知识宣传、体温监测、药品提供等各方面为学生们的健康提供保障。现在流感疫情有所加剧,同时也是国庆典礼即将举行的关键时期,她希望学生们本着对自己、对同学、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从点滴做起,重视流感的监测与预防,与学校一起为防控甲型HIN1流感而努力。学工部部长王云海、团委书记徐松也表示将加强对学生们自我监测工作的监督,让学生们切实做到按时检测并记录,并加强学生们的防控意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