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要闻] 高度警惕甲型H1N1流感再次蔓延

发布时间: 2009年10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稿)据北京市卫生局昨晚7点通报,102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9级新生军训期间出现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疫情,其中一名大一新生染甲流感后,病情恶化后送医,但最终抢救无效,于1027死亡。这是自今年5月北京出现甲流感疫情后,北京市首次报告因感染甲流感直接导致死亡的病例。全体师生员工要引起高度重视。

各学院、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后勤、宿管中心、校医院要密切关注疫情,抓好有效防范工作,防止疫情扩散和聚集性暴发。突出抓好校门、教学楼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师生集中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各学院要减少大型聚集活动。校医院要全力做好检查和预防工作,发现病例及时隔离、送医院治疗,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再次强化师生健康教育,重申预防流感的各项规定,正确引导舆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