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快讯] 北京市高校督察组检查我校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6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办稿)6月8下午,由市教委后勤处张龙处长带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组成的高校督察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察组听取了胡福印副校长代表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所做的工作汇报,与防控办、后勤、学生、保卫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走访了虹远楼学生公寓、校医院发热门诊、医学观察隔离区,并对一些具体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

督察组对我校前一阶段所做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有力、宣传到位、反应迅速,防控成效显著。

张龙处长代表督察组就下一阶段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的相关指示精神,绝不懈怠,全力做好学校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要依靠基层,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已有成果,把困难考虑的更充分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与此同时,由市教委、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校“校园百日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个别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