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快讯] 胡福印副校长实地检查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7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管理处稿 摄影玉君)630日下午,胡福印副校长到学生公寓、食堂、校医院、国际学院、校西大门、校东大门等地,实地检查有关部门甲型H1N1流感防控落实工作。

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胡福印副校长深入宿舍详细查看晨午检制度、食堂晨午检制度;查看校医院发热门诊工作流程、疾病预防宣传;听取后勤处、国际学院对防控H1N1工作的有关汇报;与部分学生、保安人员、食堂管理人员深入交流,深入了解甲型H1N1流感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胡福印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教委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甲型HINI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胡福印副校长同时指出:做好甲型HINI防控工作关系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学校和社会的稳定,是当前学校工作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强化防控责任,强化单位责任,实行主要负责人负责制,实行责任追究制度;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在明显位置要放置健康宣传告示、折页等印刷品,医务人员应当做好面向患者的健康宣传;要加强校园管理和出入校门管理、加强学生管理、加强对窗口服务人员的管理、抓好监测环节发现病例及时报告、做好主要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加强应急值守等重点防控。在听取各部门负责同志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的同时,胡福印副校长就防控关键环节和重要事项提出工作要求,对食堂、宿管中心、国际学院等部门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出校园频繁、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占海、总支书记屈满学等同志陪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