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要闻] 关于我校出现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09年07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我校国际学院TBC项目外教人员Alvaro,西班牙籍,男性,38岁,于200977自西班牙马德里来京,随行有23名西班牙学生。按照学校防控要求,Alvaro一行进京后直接入住学校汇德公寓(0号楼)7单元进行医学观察。711日上午Alvaro在晨检时发现体温升高为38.7度,立即由国际学院有关人员陪同到校医院就诊,医院值班大夫按照规定,在采集完相关信息后,呼叫120将其转往中日医院进行排查。中日医院初步病毒学检查咽试子弱阳性,将其留院隔离做进一步检查,713日上午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转往北京市地坛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我校已对密切接触的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校内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并按照朝阳区疾控中心安排,对同行的23名西班牙籍学生进行集中医学观察,713日下午由区疾控中心安排车辆送往集中观察点,校医院将对病人及接触者的居住地、教室楼层进行终末消毒。

有关信息已上报朝阳区疾控中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甲型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7月14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