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快讯] 我校落实市督查组指示精神部署下一步甲流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7月2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稿723日上午我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福印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传达722日上午市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情况,并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同研究落实市督查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甲流防控工作事宜。梁尔华、袁利新、黄潮发、杨长春、李占海、孟令东、袁祥、张小锋、王瑛、鲁萍等人参加了会议。

胡福印首先介绍了市督查组对我校甲流防控工作检查的情况。722日上午9时,市督查组一行9人就甲感防控工作与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校甲流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对我校甲流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市督查组组长吴群刚用“高度重视”、“迎难而上”、“初见成效”三句话高度评价了我校的防控工作。

胡福印说,市督查组的评价,是对我校甲流防控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吴群刚组长对我校进一步作好防控工作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把握形势;第二,落实责任;第三,完善措施;第四,加强沟通。吴群刚指出,甲感防控形势不容乐观,防控任务更加艰巨,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将疫情控制在可控的范围内。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市教委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预案、落实相关措施,抓好重点工作,给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环境,为给全市甲流防控工作和首都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

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经过讨论认为,市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作好我校的甲流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督查组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内的安全。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秋季新生入学、学生开学返校、留学生返校、国际交流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甲流防控工作进行了商讨,对防控的措施和应建立的预案进行了研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