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快讯] 胡福印副校长率队慰问基建处、校医院职工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稿) 9月9上午,胡福印副校长到基建处、校医院慰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东旭、副主席张石榴、后勤处王强处长、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占海陪同前往。

胡福印副校长到每一个办公室和科室看望并送上了校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礼物。

胡福印副校长指出,基建处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民生工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从假期开始的各项基建项目将会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10月底会给全校师生员工一个惊喜。

胡福印副校长指出,校医院战斗在甲型流感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克服各种困难,体现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基建处和校医院的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学校发展、校园稳定、师生健康努力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