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四川地震募捐专题

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08年05月14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党委

关于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活动的倡议书

512下午,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死亡人数逾万人,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 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对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温家宝总理亲自赴地震灾区作镇指挥抗灾救灾工作。教育部发出《关于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教育系统紧急行动起来,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积极开展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灾害造成大量灾民无家可归,无衣无食,安置灾民任务十分紧迫,救灾任务特别艰巨。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是全国的大事,全国人民都将援助之手伸向灾区。灾情也牵动着经贸大学师生员工的心。救助灾区,我们义不容辞,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每一位贸大人,我们应该有所作为。校党委倡议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紧急行动起来,急灾区群众之所急,解灾区群众之所难,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以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献血的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坚定战胜灾害的必胜信念,克服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与他们一道共渡难关!

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在此紧急关头,让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携起手来,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表达当代中华儿女和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灾区人民手挽手、心连心、共同去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在职教职员工捐献由校工会协调各单位部门工会组织,学生捐献由校团委协调组织,离退休教师捐献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组织。

联络方式及捐献地点如下:

负责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捐献地点

校工会

车秀萍

刘鸿良

64492174

64495132

行政楼144 175 房间

离退休工作处

陈 俊

64495103

诚信楼706

校团委

杨梦雅

64492170

诚信楼620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

514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