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四川地震募捐专题

截至16日我校师生向地震灾区捐款超过54万

发布时间: 2008年05月1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截止到516日中午,我校师生累计捐款540840.42元。其中教职工捐款317271元,学生捐款223569.42元。

在此次募捐过程中,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教育部、北京市教育工会和校党委的号召,踊跃向灾区捐款。我校教职工表示,在大灾面前我们感谢党和政府,正是有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对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充满信心;感谢日夜奋战在救灾一线的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感谢那些面对损毁的家园、面对逝去的亲人擦干泪水投入自救的灾区群众;感谢那些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保护学生安危的老师们;感谢我们的总理,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在一线指挥抢险救灾……我校校工会表示,对大家所捐善款,校工会将通过北京市教育工会、红十字协会、小关街道办事处等渠道送达灾区,用于损毁校舍的重建和抗震救灾工作,校工会通过新闻网向全校教职员工对灾区奉献出的一片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514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志愿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各院学生会、志愿组织、BBS站务组、红十字协会、爱心社共同承办的“情系震区 众志成城”大型募捐活动在虹远广场、食堂前、教育超市门口拉开帷幕,我校学生踊跃捐款,现场气氛热烈。在223569.42元捐款中,14日、15日和16日分别筹得现场募捐44322.5元、78011.91元和39040.6元;小天鹅BBS筹得37535元,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捐款4081.5元,英语学院学生捐款9856.54元,保险学院学生捐款4159元,国际商学院06级财务管理2班捐款1562.37元,校党委宣传部新闻网记者团全体团员捐款5000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