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四川地震募捐专题

人才中心职工情系灾区 积极捐款

发布时间: 2008年05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林) 512四川发生强烈地震灾害以来,校人才中心的在岗、临时岗、待岗和内退人员,心系灾区群众安危,自觉关注灾区震情。虽然中心人员情况特殊,但当他们听到学校组织捐款的消息后,都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积极踊跃向灾区捐款。

他们有的及时赶到学校,有的先托同事代捐,还有的同志身体有病,平时生活就不富裕,但在此次赈灾捐款中,都尽自己的能力,主动捐款,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捐款仍在继续进行中。截止到5231400,人才中心67人自愿向灾区捐款,捐款总额达11236元,其中特殊党费3760元。全部款项已通过机关党总支和校工会捐出,并在人才中心张榜公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