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市委教育工委达标检查组专家走访北京中国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24日 编辑:

市委教育工委达标检查组专家走访北京中国学中心

校新闻网讯(记者 曾鑫)924日下午430,市委教育工委达标检查组专家张希文、解战原在国际学院副院长韩维春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北京中国学中心(TBC)。

两位专家首先来到中心的图书馆。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中心及图书馆的历史及成立的目的。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开展对外交流、促进中国文化传播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大作用,逐渐成为对外经贸大学一个有较大影响力的组织。各项工作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水平不断提高,扩大了中心的影响力,也使中心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两位专家专心地听了讲解,并对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赞赏。

在参观完图书馆后,两位专家又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工作室。下午五点,对北京中国学中心的走访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