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检查组专家解战原、张希文走访外语自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24日 编辑:

检查组专家解战原、张希文走访外语自学中心

校新闻网讯(记者 韩贞烈)924日下午430,市委教育工委达标检查组专家解战原、张希文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走访了我校外语自学中心。

在向来访专家表示欢迎之后,自学中心的徐宇航老师向检查组专家一行介绍了中心的历史、规模、办学特色、团队制度以及所传递的教学理念。他特别提到,中心由学生组成的Sea团队自主管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这一制度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接下来,专家戴上耳麦亲身体验我校沿用的听力软件Dyned,由Sea团队的成员赵星从旁对各个模块进行了介绍。该软件充分体现了我校具有针对性的英语特色,以经济类、数学类、商务类外语为核心,互动纠正发音,真正做到了一对一的教学。“450台计算机,就是450位老师。”听到这里,检查组专家纷纷点头表示肯定,并称赞了听力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

5时许,检查组专家一行结束了对听力中心的考察,与工作人员握手告别。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