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14个团支部获首都高校优秀团支部,6份作品第四届“挑战杯”获奖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17日 编辑:

我校14个团支部获首都高校优秀团支部

6份作品第四届“挑战杯”获奖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记者从校团委获悉,20062007学年度,我校共青团积极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基层团支部争先创优,整体工作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积极响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号召,承办我校“挑战杯”人文社科类作品、成果的组织与选拔赛。近日,从北京市团市委传来喜讯:14个团支部在首都高校优秀团支部评选中获奖;6份作品在第四届“挑战杯”首都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英语学院051班团支部获首都高校“奥运先锋团支部”

经过团市委的深入考察和严格审核,共评出我校共1个团支部获首都高校“奥运先锋团支部”,13个团支部获首都高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

其中获“奥运先锋团支部”为英语学院051班团支部,获“先锋优秀团支部”的分别为国际商学院0511班团支部﹑英语学院051班团支部﹑国际商学院0414班团支部﹑金融学院059班团支部﹑外语学院05级西班牙语团支部﹑信息学院05级信管1班团支部﹑中文系06级汉语言团支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04级金融学1班团支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05级金融学3班团支部﹑法学院052班团支部﹑公共管理学院05级海关2班团支部﹑保险系05级团支部﹑研究生部06级法学硕士团支部等13个团支部。

据悉,20062007学年度,我校共青团积极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基层团支部争先创优,全面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按照团市委有关通知精神,开展了首都高校“奥运先锋团支部”﹑“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的推荐工作。我校各级团总支和团委老师在评选过程中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层层把关,结合实际和形势的发展深入发掘、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在此基础上,共推荐了13个“先锋优秀团支部”和2个“奥运先锋团支部”。

6份作品“挑战杯”首都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我校共6份作品在今年举办的第四届“挑战杯”首都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份,课题分别为浙江省农户资金来源渠道调查报告—基于嘉兴﹑宁波﹑温州三地的调研(作者为我校研究生岑迪留﹑孔佳丹﹑张甜甜)﹑北京市出租车司机生存状况调查报告(作者为我校金融学院课题组);二等奖3份,课题分别为基于核心能力理论的资源外包业务战略选择研究(作者为我校研究生杨笑)﹑产业升级背景下农民工就业问题的研究—对东莞市农民工就业状况的实证分析(作者为我校研究生张靖﹑汪媛媛)﹑对奥运经济和奥运场馆管理的研究(作者为我校本科生作者赵文欣);三等奖1份,课题为乡村旅游综合开发之我见—以山东潍坊浠水谷为例(作者为我校本科生吴铭基)。

20074月,我校积极响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号召,由校团委、科研出主办,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了我校第三届“挑战杯”主要是人文社科类作品、成果的组织与选拔赛,并甄选出了优秀作品报送北京市参加比赛。在学校选拔阶段,共收到各类稿件78份,其中本科生40份,研究生38份。经过56位评审老师的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并根据评审结果推选出优秀作品十份参加第四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其中六份为本科生作品,四份为研究生作品。在我校领导的大力关怀下,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在今年举办的第四届“挑战杯”首都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