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离退休处召开支部书记通气会通报学校党建评估等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918,离退休处在诚信楼701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通气会。

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全程参加了会议。她认真听完老同志的讨论发言后,向大家通报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招生、毕业生就业、校园建设规划调整、迎接党建评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信息。

陈副书记对近期离退休工作做了简要点评,她认为离退休工作有进步,表现在善于及时总结工作,并提出今后工作安排;重视与老同志沟通与交流,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注重办实事、真诚为老同志服务。同时她对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提出了“四字要求”,即“情”,带着对老同志深厚感情做工作;“勤”,勤勤恳恳地做工作;“通”,与老同志及时沟通,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实”,讲务实,求实效。她殷切希望老同志们,抓好“健康工程”、“学习工程”和“有为工程”,保重身体,头脑清醒,乐观向上,为北京奥运会和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朱忠田处长向大家报告了两条好消息:一是在北京高校老干部“迎奥运、促和谐、牵手万米走”活动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二是位于校内体育中心一层的三间老干部活动室已经装修完毕,本学期正式投入使用。而后,他向大家介绍了离退休处和党总支本学期将要做的十项主要工作。

党总支书记吴兴旺主持会议,并通报学校迎接党建评估工作情况。他向老同志们传达和介绍了以下几方面内容:(1)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领导的有关讲话精神,重点是党建评估工作的意义;(2)市教育工委达标检查验收工作部署;(3)我校迎接达标检查验收工作方案以及近期所做的工作;(4)离退休处迎接评建的工作情况以及老同志们在其中所做出的贡献。

与会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曹心竹、何文涛、陈淑美、冯振河、刘长春、王瓯金等同志先后发言,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