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杨逢华要求党建评估办公室落实方案,做好工作

发布时间: 2007年03月2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小轩)校党委副书记、党建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逢华在日前召开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上要求,办公室同志要勤奋工作,认真落实每一项具体任务,努力争取优良的工作成效,为我校党建评估工作的成功做出贡献。

杨逢华说,学校开展党建评估工作,意义重大,任务也很重。在这项工作中,办公室的工作至关重要,负责贯彻落实校领导小组的部署、具体组织协调各方面活动、抓好十个专项工作组的工作、带动全校把工作全面做好。因此,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是重要的骨干力量之一,全体人员要多下功夫,多出主意,多想办法,认真、细致、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杨逢华指出,办公室在开展工作时,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在拟订各项工作方案、提出各项工作要求时,要认真酝酿和研究,拿出的方案应当是比较成熟的,提出的具体规范和标准要一次性定下来,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劳动,提高工作效率;在经费的申报和使用上,要精打细算,确定科学合理的预算,保证必要的开支,同时严格控制成本;在按照检查评估指标全面完成分解任务的同时,要认真策划并高质量完成各专题项目,为检查评估提供重要的佐证,保证检查评估的效果;在分工负责做好所承担的任务的同时,要协调配合,集思广益,分工不分家,一些重要工作要共同出力,有工作交叉的小组间更要密切合作。

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与会者商讨了任务分解、经费预算、专项工作、办公室工作制度等问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