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经贸学院党总支部署落实党建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07年03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党建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经贸学院于322日上午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扩大会。院长赵忠秀、总支书记胡东旭、副院长冷柏军、副书记赵鸿韬、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东旭同志主持。

会上,胡东旭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北京普通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实施方案及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开展此次党建评估工作,是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中的作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指出,经贸学院有着良好的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和和谐氛围,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评估《基本标准》要求,团结一致,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

赵忠秀院长在讲话时说,党建评估工作是全面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契机,同时也是学校成功迎接“211”重点学科验收及本科评建工作之后的又一件大事,学校党委对此非常重视。我们要认真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发扬评建精神,院行政将全力配合总支做好党建评估的各项工作。

会议成立了学院开展党建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分解。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基本标准》任务分解责任书中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努力方向。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