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教辅体育部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研究布置党建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07年03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辅体育部联合党总支供稿)在校党委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评估责任书签字仪式后,322日下午教辅体育部联合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研究布置总支、支部党建评估具体工作。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中层干部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张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张建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王玲在320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评估责任书签字仪式上就党建和思想政治评估工作的目标、评估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关系、评估工作的方法三个问题发表指导意见的讲话精神,及杨逢华副书记关于我校《贯彻落实﹤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实施方案》的解读分析。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王玲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我校的《实施方案》,深入领会党建评估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各支部及各行政单位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校党委下达的任务分解责任书要求的内容。

张建华同志向所属四个支部下发了总支为支部制定的《党建评估支部任务书》,并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1、认真学习领会党建评估《基本标准》和校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2、明确各支部的具体任务,根据总支下发的《支部任务书》制定的工作方案;3、加强支部与行政、支部与总支的沟通,加强总支所属四个部门间的沟通;4、党政之间、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5、对待评估工作要认真负责,要实事求是;6、按时完成校党委、总支布置的各项任务。

会上大家还就一些有疑问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任务与工作目标。张建华同志最后再次强调了学校开展党建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总支全体党员要将党建工作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扬本科评建精神,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评估《基本标准》要求做好党建评估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