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关于党建评估材料格式规范的几点说明

发布时间: 2007年03月27日 编辑:

关于党建评估材料格式规范的几点说明

一、文档格式

1.原始资料按照原始形态保存。

2.新建文字材料原则上必须采用WORD文档格式,题目用三号黑体字,正文一级标题用小四号黑体字并加粗,正文二级标题用小四号宋体并加粗,正文用小四号宋体。题目下方加注文字材料提供单位和时间(使用四号华文楷体)。

3.不同级标题序号表示方式:

一级标题:一、 二级标题:(一) 三级标题:1.

4. WORD文档格式的表格题目用小三号黑体字,标题栏用小四号黑体字,数据栏用五号黑体字;表格左上角标明统计时间,右上角标明统计部门(使用小四号华文楷体);表格一般采用WORD文档格式,数据较复杂的表格经商党建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可使用EXCEL表格, EXCEL文档格式的表格题目用15黑体字,标题栏用12黑体字,数据栏用10.5黑体字;表格左上角标明统计时间,右上角标明统计部门(使用12华文楷体);表格题目、标题栏和数据栏文字使用居中模式。

(字号与磅值对照:小初=36;一号=26;小一=24;二号=22;小二=18;三号=16;小三=15;四号=14;小四=12;五号=10.5

5.需要目录和封面的文档材料党建评估办公室可提供统一范本。

二、页面设置

1.页边距:上、下2.54厘米;左、右2.5厘米

2.行间距:1.5倍行距

3.段落间距:段前0.5

4.页码标注于页尾居中位置

三、纸张型号与打印要求

1.原始档案材料不要求纸的型号,但小于B5或纸质脆弱的材料可粘贴在A4复印纸上存放。

2.非原始文字材料统一用A4纸,单面打印。

3.表格可根据文档内容具体情况纵向或横向打印。

模板文件下载

党建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732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