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关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任务分解责任书》的几点说明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02日 编辑:

关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贯彻落实〈基本标准〉

任务分解责任书》的几点说明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贯彻落实〈基本标准〉任务分解责任书》(以下简称《党总支任务书》)是党委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评价体系。

2.《党总支任务书》中包括基层单位支撑学校材料部分(2007320下发各单位),各单位需将要求材料报相关汇总部门。

3.一些未承担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任务的单位,应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在与组织部沟通后,调整《党总支任务书》中相关内容。

校党建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2007329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