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12次团代会

共青团第十二次团代会筹委会工作协调会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07年05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团委 稿)为了进一步落实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时按量的完成,校团委于2007524日上午十点在诚信楼525召开筹委会协调会,校团委书记徐松、团代会筹委会各小组负责人杨克玲、陈怡琴、张晶娟、庄红岩、阎丽鸿、裴秋蕊、缪琦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筹备委员会的工作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即:代表资格审查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和活动组。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筹委会各小组组长汇报本阶段准备工作的进展程度,加强各小组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共同高质量完成十二届团代会的筹备工作。各小组分别就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代表资格审查组的主要工作是发布团代会召开通知和确定本次团代会候选人、代表、工作人员名单,是整个团代会筹备工作的基础环节。到目前为止代表资格审查组的大部分文件已经完成,未完成的也已进入收尾阶段,为团代会成功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秘书组的任务是起草大会相关文件,做好大会会议记录和资料存档工作,并做好《惠园先锋》(团代会专刊)和校报报道;做好“团学大事记”交付印刷工作;确定好专门人员跟随大会十三个代表团,做好服务、联络、记录等工作。

会务组的工作较为繁杂,主要负责会议现场、接待、摄影场地等确定,对室内室外场地进行布置,会议期间各项物资的购买制作,以及接待工作的落实。其中场地的协调、布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会议场地的布置以简洁大方、灵活机动为原则进行;会务接待的各项准备已着手进行,志愿者服务中心届时会派出专人负责接待工作。会务组工作涵盖面较广,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为团代会胜利召开提供了保证。

宣传组主要任务是负责本期团代会的各项宣传工作。展板、横幅、海报等已经进入制作阶段,与党委宣传部联合,在我校新闻网上设立专栏,并借用广播站等校内媒体力量对本届团代会进行全面地报道;团代会宣传单样板已经进入制作阶段;目前正在筹备相关短片拍摄。

活动组主要准备舞蹈专场的筹备工作,节目已经排练完毕。

各小组汇报结束后,团委徐松书记对各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提示:第十二届团代会对我校共青团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在筹备过程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理解大会召开的意义和背景,把召开团代会作为凝聚青年的重要契机;目前团代会的召开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上下动员,全力投入,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各小组要注意互相协调、互相提醒、互相补台、尽早落实;不仅要思路清楚、头脑冷静,同时工作人员也要注意把握细节、服务到位,使本次团代会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