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12次团代会

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09日 编辑: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同志们:

初夏时节,丹阳似火。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时刻,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全校团员青年热切期盼的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

这次大会是我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召开,对于我们更好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校的发展做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大会得到了团中央、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今天,团中央、团市委、校党委领导、各兄弟院校同仁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老师莅临大会,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此,请允许我以大会的名义,向长期以来重视和关心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各位领导,向关心和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在全校各个岗位上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校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学校战略发展目标,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组织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服务青年成才等各项重点工作,共青团各项事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全面完成了第十一次团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谱写了我校和共青团建设的新篇章。

此次团代会对于全校各级团组织认真落实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确立的学校发展目标、“十一五”发展规划、构建和谐校园、建设与时代发展和青年需求相适应的工作格局,具有深远意义。会议期间,将听取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学习上级领导和学校领导重要讲话。

全校团员青年期待和关注着我们这次大会,希望全体代表同心协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行使好自己的权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各位代表、同志们,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为我们绘出了新时期的宏伟蓝图。新的形势和任务,呼唤着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创新、不懈奋斗。我们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民族复兴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辉煌的青春业绩。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