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12次团代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东旭在第十二次团代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09日 编辑:

  

各位代表:

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团代会刚刚胜利召开,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团员青年正积极落实两会精神,今天我校又迎来了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几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指引下,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及学生的专业特色,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科技活动,充分展示了惠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工会与共青团组织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协作关系,工会组织在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同时,十分注重与共青团组织通力合作,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同学们,国际局势的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进一步深入,高等教育改革进程的加快,以及我校党代会确立的学校跨越式发展蓝图,特别是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都为新时期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共青团组织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为学校的建设,为国家的发展,为民族的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