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12次团代会

共青团对外经贸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姚建宇 过群 摄影 玉君)69日晚6点,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宁远三层会议厅隆重举行。

闭幕式由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庄红岩主持。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已在大会主席团会议及团长会议上进行了讨论,在此次大会上得到全票通过。

大会第二项进行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的选举,由总监票人吕丹主持选举工作。在代表投票、工作人员审计票数之后,总监票人吕丹宣布了计票结果。由大会执行主席张晶娟宣布了选举结果。

代表投票

工作人员计票

大会执行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第十二届委员孟大惟为大会致闭幕词。他肯定了这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和圆满完成。他展望未来,认为今后五年是把握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五年,号召广大代表要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上级领导和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宣传、落实好大会决议。他表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面对机遇和挑战,共青团将继续开拓进取、勇往直前。最后,他向各级领导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孟大惟致闭幕词

校学生会主席李毅宣读倡议书。他代表校学生会和校志愿服务中心向全校团员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团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铭记“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争做文明使者。在日常学习当中,勤奋进取,诚实守信。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水平,承担起青年一代所必须承担的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在闭幕式上讲话。她指出,本次大会在全体委员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按照预订的议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这是一次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是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校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她代表校党委为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结果:

徐松、陈怡琴、杨克玲、缪琦、张晶娟、庄红岩、孟大惟、李峰、赵凤琴、苗冬青、阎丽鸿、武丹丹、雷亮、裴秋蕊、王新、张、李毅、李菁、李四维、杨晓芳、王翰林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