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双代会专题

关于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年01月08日 编辑:

关于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位代表:

经学校党委批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08110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任务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报告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共建共享和谐校园为主题,以贴近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学校发展和关乎自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为基本着眼点,本着求真务实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精神,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反映群众呼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有序推进校园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主题口号: 民主 和谐 发展

二、大会时间

报到时间:20081108:008:20

会议时间:20081108:3016:30

三、会议地点: 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四、大会议程

上午听取报告,下午讨论审议有关报告。详见《大会议程》。

五、会议要求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贯彻十七大精神,推进学校民主建设以及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动学校发展的集中体现,各位代表身负广大教职工重托参加会议。为了使各位代表能更好地履行代表义务,确保双代会圆满成功,请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好您的工作,保证按时并全程出席会议。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向大会秘书组请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