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双代会专题

2007年双代会会议须知

发布时间: 2008年01月08日 编辑: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须知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贯彻十七大精神,推进学校民主建设以及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动学校发展的集中体现,各位代表身负广大教职工重托参加会议。为了使各位代表能更好地履行代表义务,确保双代会圆满成功,请各位代表遵守以下事项:

一. 提前安排好工作,保证按时并全程参会。若因故不能到会,须报告大会秘书处组织组,经大会秘书长批准。

二. 按时报到,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

三. 报到时,代表在会场入口处签到并领取大会各项文件与餐券。代表应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座。各分团团长在每次大会召开前5分钟清点本团到会人数,准确地向大会执行主席报告本团到会人数。

四. 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秩序,大会期间,请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振动功能,不要在会场内接打电话。

五. 大会安排午餐,代表凭餐券领取午餐。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