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

校纪委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研讨下年度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 2007年11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纪委办公室供稿)1115,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逢华主持下,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下年度工作思路。

会议结合十七大的主题,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七大报告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纪委、北京市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到中央关于从根本上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思路是“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拓展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工作领域。” 工作的重要任务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坚决查办案件和纠正不正之风。”

会议同时听取了校纪委2007年工作总结,讨论了2008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思路。会议认为,200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应放在: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实施纲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推进源头治理工作;深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工作研究,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认真履行职责,继续抓好信访和案件查办工作;加强效能监察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