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专题

教辅体育部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七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07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辅体育部联合党总支供稿)1017日下午,教辅体育部联合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集中学习十七大胡锦涛书记工作报告。

总支书记张建华首先发言,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开幕式上做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是在当前我国改革开放关键阶段提出的、符合党心民心的纲领性文件,全面深刻阐述在这一阶段我们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完成什么任务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报告总结了几年来我党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全党全国人民前进的共同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现阶段总支全体党员及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工作贯彻执行。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对学习十七大工作报告的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后,总体的感受是十七大的报告振奋人心,描绘了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蓝图,对统一全党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总书记的报告是摧人奋进的报告。有总支委员发言:“十七大的报告更贴近群众、关注民生。例如目前北京市地铁票价降价,10号线开通、交通状况改善,作为普通的北京市民切实地感受到了实惠。”有总支委员表示,对中国经济的发展要求从“高速发展”到“又快又好发展”,再到十七大报告的“又好又快发展”,这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使大家对中国的经济充满了信心。

最后总支书记张建华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进一步做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研讨工作,并要求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再接再厉做好十七大视频校园网转播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