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艺术展演 > 正文

2007艺术展演

校舞蹈团在艺术展演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07年11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峥)10月18日、19日,我校舞蹈团参加了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并获得了北京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艺术展演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加强高等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高等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示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成果。在上一届的比赛中,我校合唱团、军乐团等艺术社团就取得过优异成绩。

在比赛前,舞蹈团的同学们经过的长时间、高强度的集训。早在暑假刚过一半时,参赛队员就已冒着酷暑返校训练。在十一长假时,他们更是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全部留在学校进行集训。很多参赛队员都因为训练强度太大而使身体出现了问题,前任团长阿伊铁肯更是在高烧的情况下坚持带队训练。

终于,他们的努力带来了回报。在18日、19日举行的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中,他们一举拿下两个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