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8届运动会

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芳)4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部分项目提前举行。我校各院系均组织了同学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金融学院、经贸学院等院系同学还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到场。

28日下午进行的比赛有:径赛学生男子、女子组100米预赛,学生男子5000米决赛,学生女子3000米决赛以及学生男子、女子400米决赛;田赛学生女子跳远决赛以及学生男子三级跳远决赛。虽然今天进行的项目不多,而且天气很热,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很好,加油声此起彼伏。

明天学生运动会才正式开幕,但今天的比赛依然十分值得期待:学生男子5000米和学生女子3000米的比赛都是我校运动会径赛中最考验耐力的项目,也是受同学关注最多的项目之一。这两个项目也是今天的重头戏。运动会其余项目将在明天全部进行,新闻网记者也讲继续为大家带来运动会的系列报道。

据记者了解,此次运动会我校志愿者服务中心和摄影协会还联合发起了“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有兴趣的同学不妨在观看比赛之余拿起相机,记录下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为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