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教育部专家组副组长樊丽明教授走访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南方)18日上午1030分左右,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副组长樊丽明教授来到体育部进行走访考察。

体育部主任李凤桥、教辅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张建华等迎候樊丽明教授的到来。

樊丽明教授来到位于体育看台三层的体育部会议室外时,宽阔的视野展现了我校体育场的全貌,教授驻足观看,向李凤桥主任询问体育场的使用情况。李凤桥主任回答了专家的询问,介绍了运动场可开展的体育项目。

专家走访汇报会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体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专家走访汇报会。李凤桥主任从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情况、成果和特色、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思路等方面向专家作了汇报。

在谈到体育部的成果和特色时,李凤桥主任说,近几年,体育部教师在完成体育课教学任务的同时,还开展了科研活动,许多体育教师在体育刊物上发表了论文,科研的开展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高。体育部在开展学生体育健康测试、体育代表队参加校外比赛和作为第二课堂的体育活动开展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在谈到今后发展思路时,李凤桥主任说,我们要继续保持原有的优势,形成特色项目;发展创新课程,争取领先地位。

听完汇报后,樊丽明教授就我校冰雪轮滑项目的开展和活动情况,拟开设的冰雪运动课程之设想与李凤桥主任和体育部教师交流了看法。

相关图片新闻:评估专家樊丽明教授、覃有土教授考察体育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