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汪戎、徐卫东教授与刘亚副校长座谈教学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李晓燕 廖周曼 孟方旻)1018日下午2点,教育部专家组成员汪戎教授、徐卫东教授来到行政楼215会议室,与我校主管教学工作的刘亚副校长就我校教学管理工作问题进行座谈。

两位专家首先听取了刘亚副校长关于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介绍。刘亚副校长从我校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基本建设和管理改革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特别就教学基本建设和管理改革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两位评估专家就如何在高等院校建立一支职业化的教学管理队伍的问题与刘亚副校长进行了探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