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覃有土教授走访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18日上午8点,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成员覃有土教授莅临体育场看台办公区,走访体育部。教辅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体育部主任李凤桥、副主任赵广银以及教师代表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迎接专家的会议室陈列着各类奖杯、荣誉证书和锦旗,欢迎气氛十分热烈。体育部李凤桥主任用PPT演示文档作汇报,简要介绍体育部概况、工作定位、成绩和特色、自评自检情况等几个方面的情况。听完汇报,覃教授主要就体育课的教风学风与体育设施问题与体育部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覃有土教授还参观了体育部器材室、田径运动场等体育教学设施,专家对我校的体育教学设施的建设、使用和维护情况表示认可。

相关图片新闻:评估专家樊丽明教授、覃有土教授考察体育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