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走访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讯(记者 晓风)1018日上午1030,教育部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及专家组秘书尹新在联络员的陪同下走访信息学院。信息学院院长陈进教授、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代表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专家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

陈进院长从学院概况、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取得的成效、以评促建工作情况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五个方面向史秋衡教授做了汇报。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就多学科课程体系设计、毕业生综合素质、本科生参、教师课题研究与陈进院长及分管教学工作的曹淑艳副院长进行了交流。评估专家组秘书尹新就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专业的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问题同与会者进行了探讨。陈进院长、谢怀军副院长等分别从学校学科背景、学院专业特色向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及专家组秘书尹新作了补充介绍。

汇报会后,在陈进院长等人的陪同下,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及专家组秘书尹新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信息学院专业实验室。

相关图片新闻: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走访信息学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